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审计局推进审计对象普法全覆盖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审计局利用在全市开展审计对象调查的时机,向审计对象全面开展审计普法宣传活动,实现审计对象普法全覆盖。

 

clip_image001.jpg

 

市审计局统一编印了500本《审计普法读本》,内容涵盖《宪法》《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实施细则》《攀枝花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等与审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由各业务部门利用开展审计对象调查工作的时机,一对一地发给市级部门(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及国有资本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的企业,并耐心接受审计对象的咨询、解答疑问。

通过审计对象普法全覆盖,有效促进了审计对象树立宪法至上、严格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和主动接受并积极配合审计监督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