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资环审计业务培训努力提升全市资环审计水平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攀枝花市审计局于近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资环审计培训。此次培训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资环审计的重大意义。以提升资环审计职责定位认识,加强审计人员政策理论水平和审计业务能力,拓宽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为出发点,为全面开展好我市2019年资环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二是兼收并蓄,学以致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力度抓好落实,开门搞审计。培训共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6名专业人员授课,为审计人员讲解自然资源和环保相关专业知识和重点法规,整体提升审计人员的知识储备和专业胜任能力,为下一步开展审计打下基础。三是交流互通,积极探索,以资环审计为新契机新平台,整体推进全市资环审计工作超前迈。市审计局就2018年开展的全市党政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为基础,认真总结,深刻反思,让各县(区)审计局深入交流不足之处和好的经验做法,以改革的精神和担当的勇气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戴好紧箍咒,咬定青山绿水账不放松,做碧水蓝天的忠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