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共攀枝花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加深党员同志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共攀枝花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购买50株蓝花楹,组织党员到“双报到”阳城社区开展“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植树现场,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投入到挖坑、培土、浇水等植树劳动中,经过团队的协同合作和辛勤付出,一棵棵蓝花楹树苗在志愿者的劳动中扎下了根,为社区的绿化、美化作出了贡献。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在积极奉献中既收获了友爱、互助又收获了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传承了雷锋精神,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新时代的雷锋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