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攀枝花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15年攀枝花市审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系统管理组     发布时间:2015-06-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局各处室、分局、各支部:

关心下一代事业是一项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大、好、实事,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各行业组织、退休离职的“五老”志愿者和青少年们共同为之努力的伟大事业。根据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及我局实际,市审计局制定了《2015年攀枝花市审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表》,现印发你们,各处室、分局、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按计划开展工作,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贡献。

                     

 

                       攀枝花市审计局

            2015年228

 2015年攀枝花市审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表》

根据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市关工委的重点工作及考核表,为确保我局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并圆满完成,攀枝花市审计局关工委办公室结合实际制定此表。

时间

重点工作

承办处室

分管领导

1-3

1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按要求报送材料,完成市关工委交办工作。

2.做好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制定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

3.集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4.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本局职工个人年度目标考核办法中。

5.召开一次办公会。

 

局关工委、团支部、办公室、各党支部

张雷、杨兴华、江仁成

4-6

1.动员全体职工积极开展帮困扶弱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与双联活动、团支部活动、党员双报道活动相结合开展,活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做到工作有进展、活动有特色、宣传有成效。

2.在工作中有目的地收集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状,注重对存在问题地分析研究,为解决问题搞好调查。

3.召开一次办公会。

局关工委、团支部、办公室、各党支部

张雷、杨兴华、江仁成、

7-9

1.利用暑期,发动“五老”志愿者,选择性地对本单位青少年集中开展“五创联动老少同行 ”、夏令营和抗日战争胜利 70周年纪念活动。

2.在本局范围内集中开展“家校共育结合”教育讲课。

3.召开一次办公会

关委办、团支部、办公室、各党支部

张雷、杨兴华、江仁成

10-12

1.总结2015年关工委工作,向党政领导班子汇报。

2.开展本局职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年度目标考核。

3.召开一次办公会。

局关工委、团支部、办公室、各党支部

张雷、杨兴华、江仁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