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审计局

攀枝花市审计局确定201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来源:系统管理组     发布时间:2014-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各项改革深化的开局之年,全市审计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方针,突出审计重点,转变审计方式,深化审计职能,自觉服务于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2014审计计划安排的总体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保障“三大发展战略”实施为核心,以监督检查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为基础,着力反映公共资金使用、公共权力运行和公共部门履职尽责情况,促进理好财、用好权、尽好责,履行好审计法定职责,努力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2014年,全市计划安排审计项目190个,其中审计调查34个。按计划级次分,署定11个,省定12个,市定167个;按执行级次分,市级56个,县区审计局134个。